生活一級棒 
播出時間:19:00-21:00
節目主持人:邱咪咪(笑微微)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邱咪咪【笑微微】,我是從台中東勢區嫁來草屯的客家人,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因為我有一位很好的丈夫和三位可愛乖巧的女兒,還有一對很好的公婆,因為有他們的支持,我才能安心在電台上班。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來電台上班已經十年了,一路走來,很感謝有空中的好朋友給我支持和鼓勵,讓我更加有信心,繼續打拼下去。
平常我的消遣就是和朋友聊聊天、逛逛街、吃美食和出外走走。

節目介紹
   晚上七點至九點生活一級棒,兩點鐘的節目非常的精彩好聽,有一裡拜以來國內外所發生的大代誌的一週新聞回顧、介紹世界各地美麗風景的世界櫥窗、健康方面的健康慢談、酸甜苦辣和喜怒哀樂的笑談人生、世界上奇奇怪怪的世界真奇妙還有介紹台灣美麗寶島的寶島風情等等很多的節目內容,另外,在每晚的七點五十分左右還會開放call in和大家開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提供給您的,加上精選輕鬆美妙的歌曲、音樂,只要您鎖定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晚上07:00生活一級棒的節目,您一定會大有收穫,就讓邱咪咪(笑微微)陪您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吧!